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专委会动态

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六届二次会长办公及组织工作会议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时间:2020-03-31 11:16:56  来源:  作者:  点击:0

  2018年7月22日,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六届二次会长办公及组织工作会议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召开。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陈海佳、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党支部书记马娅、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许景权,商会直属各专委会主任、秘书长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嘉域祥美集团董事长金泓钟先生作为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五官艺术文化专委会主任参加了此次重大会议。

  会上,马娅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党建助会建工作给予高度指导;陈海佳会长提出本届商会工作的重点;许景权秘书长对商会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18年下半年的重点进行了部署。同时,对各专委会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并对全国工商联重要文件展开学习,倡导大家积极贯彻会议精神等相关内容。

  五官艺术文化专业委员会金泓钟主任在会议上做出了五官艺术行业的工作报告,并对2018年上半年五官艺术行业的重点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汇报。

  

 

  通过这次会议,更加确定了各专委会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国家和商会对各专委会的规范发展与严格管理的关注与重视。五官艺术文化专业委员会一定会在商会的带领下,将五官艺术行业的发展推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议结束第二天,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马娅书记兢兢业业,不辞辛苦,莅临21届北京国际美博会现场参观指导工作,亲自来到五官艺术文化专委会及主任单位嘉域祥美集团展位现场(2-4馆J17),并在展位前留下了美丽的身影,这一画面将永远载入五官艺术专委会的史册。感恩马娅书记对中华美业做出的点点滴滴的贡献,感恩马娅书记对五官艺术文化专委会的高度重视,专委会将肩负中华五官艺术文化的繁荣发展,为中华美业的腾飞贡献力量。

关注我们

PAY ATTENTION TO US

五官艺术专业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专委会动态

通知通行

会员专区

MEMBER AREA

关于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soho一单元11层
  • 邮编:100101
  • 总机:13311149914
  • 杂志、网站:www.cbcwg.com

申请入会

QQ:2655229548
电子邮箱:kefu@cbcwg.com
五官艺术专业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