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专委会动态

第二届五官艺术文饰大赛在京圆满召开!

时间:2020-03-31 11:35:14  来源:  作者:  点击:0

  由北京美博会主办,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五官艺术文化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9绣行中国·匠心筑梦第二届五官艺术文饰大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耀世开幕。这是纹绣行业的巅峰对决,是行业最高规格,最激烈的高手过招,拥有行业最专业权威的甄选,规模盛大的世纪赛事,纹绣业最顶级的时尚盛典!

  

 

  此次大赛重点在于打破纹绣行业闭门造车的僵局,使得纹绣人才广结业内同行,提升精湛技艺。整个盛会单项和全能奖项的设立,是这次活动的一大看点,更好地体现了遴选优秀的专业人才的全面性,由此发现纹绣领域的全能技术专家,塑造百万年薪大咖。此外,大赛还设立优秀专家评委奖、眉眼唇单项冠亚季军、眉眼唇全能冠亚季军、荣誉奖等四类大奖。

  

 

  

 

  

 

  

 

  

 

  

 

  

 

  在紧凑激烈的一个小时的现场实操中,所有评委在会场一刻不停,不遗漏每位参赛者的运笔、调色,并根据评分细则,分别对纹绣师操作的眉、眼、唇进行打分,最后组委会根据计算评选结果,综合评分,甄选出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同时,由大赛组委会举办的高峰论坛也于当日下午举行,以求技术改变人的命运,手艺成就人的梦想。参会的六位嘉宾,分别就纹绣师未来发展方向、如何提升专业技能、如何在行业中更具备竞争力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这些“干货”的分享,犹如灯塔一般给参赛们选手指明了方向。

  

 

  

 

  纵观本次活动,业内精英同台争艳,这是一场燃爆眼球的行业大秀。专业手法,令人惊叹;舞台氛围,令人瞩目,每一位参赛选手公平角逐,官方颁证,给予每位纹绣业内人士必备的认证,获此荣誉的业内者无疑拥有了一个含金量十足的权威加持。

  

 

  同时,此次活动还授予以下纹绣专家荣誉评委身份:阿狸女士、刘巧女士、刘敏女士、詹慧女士、时尚女士、杜京华女士、马利光先生、丁丹女士、边维娜女士、张杰女士、佩子女士、李美玲女士、刘蕙女士、秦素婷女士、刘雪华女士。

  

 

  本次活动由权威媒体全网图文直播,影响力空前,在气势浩荡时尚纹绣的大赛上,我们目睹了每一项作品背后的精雕细琢,见证了每一位纹绣行业人的专注与执着,每一位参赛选手的作品精彩纷呈。

  荣获此次大赛单项眉眼唇——眉部冠亚季军分别是:魏明慧、孙慧卿、方美鑫。

  荣获此次大赛单项眉眼唇——眼部冠亚季军分别是:蔡都、王杨、康丽月。

  荣获此次大赛单项眉眼唇——唇部冠亚季军分别是:兰楠、赵欣、孙丽沙。

  荣获此次大赛全能眉眼唇冠亚季军分别是:美娜、潘楚函、刘佳。

  

 

  

 

  

 

  心手相通,尽在眉眼方寸间凝固。2019绣行中国·匠心筑梦第二届五官艺术文饰大赛,虚心、恒心、细心到创新、专注、细致、登峰造极。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始终坚守工匠精神的纹绣大师,才有了如今欣欣向荣的纹绣行业,再此感谢所有参赛的纹绣老师们带给我们一场纹绣巅峰盛宴。

  

 

  

 

  

 

  

 

  

 

  

 

  

 

  匠心,将心回归初心,无时间沉淀、何称雕琢!慢慢技艺之路,有酸甜苦辣,有风雨荆棘!她们一路坚持,这就是每一位匠人身上最难能可贵的品质!我们衷心祝愿,有更多更优秀的纹绣行业匠人,能在此崭露头角,用荣耀创造辉煌,用辉煌铺就荣誉之路!

  

 

  此次大赛的圆满成功,标志着只有匠心独运才能使中国纹绣行业迈向新的高度!星光不问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我们期待下一届五官艺术文饰大赛再创佳绩!

关注我们

PAY ATTENTION TO US

五官艺术专业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专委会动态

通知通行

会员专区

MEMBER AREA

关于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soho一单元11层
  • 邮编:100101
  • 总机:13311149914
  • 杂志、网站:www.cbcwg.com

申请入会

QQ:2655229548
电子邮箱:kefu@cbcwg.com
五官艺术专业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