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专委会动态

五官艺术文化专业委员会强势登陆49届上海虹桥美博会

时间:2020-03-31 11:14:41  来源:  作者:  点击:0

  上海大虹桥国际美博会,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全球各地大批的美容专业学校、专业媒体和各地的商会、协会等企业到地参展。可谓是名品荟萃、精英云集,是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

  5月19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五官艺术文化专业委员会惊艳亮相于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国际会展中心4.2馆D19展位,弘扬时代主旋律,将五官艺术文化专委会的精神内涵传递给众多的美业人士。

  五官艺术助力中华美丽事业

  

 

  五官艺术文化专业委员会致力引领五官艺术行业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怀着以美丽一个女人,幸福一个家庭,和谐一个社会的初心,以推动五官艺术文化在人们生活中的繁荣发展为宗旨。从美容领域资源整合、制定五官文化规范、提高行业从业者收入、与社会地位。在新媒体与网络新平台推广下,扩大就业人员范围,让五官艺术文化从业者的精神面貌得到全方位的发扬。此次首秀美博会就是要让五官艺术文化委员会推广给更多的业内人士,吸引更多的五官艺术文化从业者的加入,为中华美业做一份贡献。

  憧憬中国纹绣业走向新时代——一绣一路美业助力中国梦

  

 

  此次上海虹桥美博会,五官艺术文化专委会还带来了大型品牌活动—“一绣一路”美业助力中国梦的宣传。“一绣一路”由嘉域祥美集团发起,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五官专业委员会承办,通过采访和记录无数在美业默默无闻的人,让这些平凡但不普通的美业人进入大众视野,让社会关注并由衷赞美这些创造美丽的使者,为中华美业的腾飞奠定坚实的基础。一绣一路记录美业的发展,审视美业光荣与梦想,并为美业蓬勃发展保驾护航而尽心尽力,让一绣一路成为行业创新力量的引领者和见证者。

  弘扬五官艺术文化 推动美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五官艺术文化委员会展位上,还吸引了众多的美业人士的眼球,纷纷上前咨询,工作人员积极推介专委会,许多五官艺术文化从业者争先恐后要加入专委会,共同助力五官艺术文化的繁荣发展。

  五官艺术文化专委会增强与政府的粘性,与政府相关部门达成共识,打造成美业五官艺术文化领域的一张名片;整合资源、促进合作交流,以开放融合的心态,促进共享共赢; 开展一系列大型公益活动,帮助企业持续良性发展;提升五官艺术文化从业者社会地位;打造五官艺术文化从业者培训平台,提升专业技能;利用互联网工具、新媒体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弘扬五官艺术文化。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五官艺术文化专业委员会在49届上海虹桥美博会上的亮相,带给美业的是新的惊喜和震撼,将五官艺术文化专委会的精神带给更多的美业人,推动五官艺术文化真正在人们生活中的繁荣与发展。

关注我们

PAY ATTENTION TO US

五官艺术专业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专委会动态

通知通行

会员专区

MEMBER AREA

关于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soho一单元11层
  • 邮编:100101
  • 总机:13311149914
  • 杂志、网站:www.cbcwg.com

申请入会

QQ:2655229548
电子邮箱:kefu@cbcwg.com
五官艺术专业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