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一绣一路

“一绣一路”颁奖盛典,大咖齐聚,为感动美业十大人物颁奖

时间:2020-04-10 10:47:39  来源:  作者:  点击:0

2018年3月9日,“一绣一路”感动美业十大人物年度颁奖盛典于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揭晓,现场荟萃了近500位美业精英和各大主流媒体,共同见证感动美业十大人物榜单揭晓。

一绣一路2018启动仪式


 

一绣一路2018启动仪式上,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刘佟先生,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五官艺术文化专业委员会主任金泓钟先生, 嘉域祥美集团总裁胡兰英女士等众多行业领导和美业总裁出席并按下金手印,共同见证这历史时刻!


 

“一绣一路”2017感动美业十大人物获奖名单揭晓

一绣一路感动中国十大人物评选活动面向全国美容行业,榜单由专家组评审、媒体评审与大众评审投票选出,秉承客观、真实、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遴选优秀的企业,是中国美容行业具有权威性、客观性、公正性的年度评选。以此推进美容行业创新蜕变,传承中华美业精神,弘扬优秀、表彰先进,造就一大批领军企业、人物,从而树立行业风向标,实现美容行业的全面升级。


 

“一绣一路”感动美业十大人物获奖名单

纪梵蒂娜 于坤元

蓝岛美容养生会所 梁华英

漂亮宝贝总经理 赵金霞

小耿护肤造型 耿艳

幸福女神 易敬平

浏阳天辰 陈丽玲

万芳美容养生堂女士 周环

晗婷暄SPA会馆 张香军(张婷)

久美贵坊 郭回川

薇薇女人肌肤管理 曹茉莉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刘佟先生致辞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五官艺术文化专业委员会主任金泓钟先生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五官艺术文化专业委员会金泓钟主任给获奖者颁奖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五官专业委员会金泓钟主任,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刘佟先生一同上台为一绣一路揭幕获奖者颁奖,此次颁奖盛典表彰在美业上默默奉献,具有行业影响力的美业店家,传承中华美业精神,共同促进美业的发展。本届盛典特别嘉奖了十大美业人物并颁发了2017年度感动美业十大人物美业大奖。


 

一绣一路记录美业的发展,审视美业光荣与梦想,并为美业蓬勃发展保驾护航而尽心尽力,让一绣一路成为行业创新力量的引领者和见证者。“一绣一路”由嘉域祥美集团发起,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五官专业委员会承办,让美业无数平凡但不普通的美业人进入大众视野,让社会关注并由衷赞美这些创造美丽的使者,为中华美业的腾飞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注我们

PAY ATTENTION TO US

五官艺术专业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一绣一路

一绣一路

会员专区

MEMBER AREA

关于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soho一单元11层
  • 邮编:100101
  • 总机:13311149914
  • 杂志、网站:www.cbcwg.com

申请入会

QQ:2655229548
电子邮箱:kefu@cbcwg.com
五官艺术专业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