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一绣一路

大咖齐聚“一绣一路”感动美业高峰论坛 重磅揭秘产业发展新动力!

时间:2020-04-10 10:46:16  来源:  作者:  点击:0

有人说,如果中国美容产业不升级,将有60%以上的企业在不久的未来走向灭亡。那么,要如何进行产业升级?没有捷径,唯有品牌创新!

2019年9月3日下午3点,CCTV证券资讯频道《超越》栏目联合“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合作大型美容产业文化品牌节目—《一绣一路》感动美业大咖高峰论坛于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一楼西江厅隆重举行,《一绣一路》由嘉域祥美美容国际集团组织承办,由《蘭·心绣》品牌冠名播出。

1.jpg

2.jpg

据悉,此次论坛重磅邀请感动美业大咖哈尔滨女王美容集团董事长刘佟,长风集团董事长于明山,厦门东方美集团总经理余一尘,娇莉芙国际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范笠军,北京东英国际董事长孙伟,南京宝丽来spa会所连锁管理机构董事长金玉春,大合国际董事长郭祥传,深圳美丽星辰美容连锁机构董事长陈韵如,集美国际董事长张翔飞,东方韵美容连锁机构董事长孙嘉潞,韩影宫连锁机构董事长汪洋,长沙幸福女神董事长易敬平,重庆忆念美健身美容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添荣,创想意美总经理李润等美业领导人共同解读中国美业的发展,分享成功经验,探讨产业升级的动力。精彩绝伦、时尚前沿的主题内容吸引全场高度关注,与会者聚精会神只为聆听美业干货!

中国美业在过去20年里飞速发展,美容行业在规模越来越庞大、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的今天,各大美容院还有更多深层次的问题待思考、待解决。如何实现业绩管理?如何实现顾客经营?如何提升人员专业技能?美容业危机重重,引发美容业大变革,谁将赢得先机,才能实现美容院业绩的蝶变—变破茧成蝶,为蝶化蝶,所以各大美容院必须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什么样的项目才能够让更多美容院实现业绩蝶变,也越来越被美容院的boss们所重视。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现场互动,美业boss们上台分享成功经验,解答美容院的boss们在经营和管理中遇到的问题,这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挥手告别,扬帆远航,就此,第一天的感动美业大咖高峰论坛在众人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金秋时节,《一绣一路》感动美业大咖论坛作为一场尖峰领袖的汇聚,这是一次树立品牌形象的机会,一个交流合作的资源整合平台、智慧分享的交流平台。中国美业群英携手共进,共享美业行业先进思想、高端文化、顶尖技术,和睦共进,融入世界,开创中国美业新纪元。

关注我们

PAY ATTENTION TO US

五官艺术专业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一绣一路

一绣一路

会员专区

MEMBER AREA

关于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soho一单元11层
  • 邮编:100101
  • 总机:13311149914
  • 杂志、网站:www.cbcwg.com

申请入会

QQ:2655229548
电子邮箱:kefu@cbcwg.com
五官艺术专业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